專放歐美相關的小號
stony,drarry,lmss,拔杯拔

【哈德】 Photographer D 01

*想寫長篇,但估計很快就會完結了(。)

*一直沒看小說,對設定好陌生寫的好不安((


最近instagram新增了一項推薦功能,它會在版面上推薦「你或許會有興趣」的貼文, 這項功能不只佔據版面,更讓使用者產生一股煩躁的心情,所以不只Harry 覺得煩,身邊任何一個有用instagram的朋友皆對這項新推出的功能表示煩躁。

也因這項新功能,有天Harr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看見自己騎在掃帚上的樣子。

身為職業魁地奇選手,看見自己比賽的照片並不是件新鮮的事,然而那張照片拍得就連沒什麼美感的Harry都覺得好看,他被挑起好奇心,點進發布者的頭像,發布者的名字只有D一個字,簡介更是一片空白,最令Harry感到不可思議的則是形成極大對比的追蹤人數與粉絲人數。一隻只追蹤一人卻有十萬粉絲的帳號,這實在是太神奇了。

而D唯一追蹤的那隻帳號毫不意外是自己的,在Harry看見清一色自己打魁地奇的照片後,對這結果感到有點無言卻也沒超出預料之外。

Harry的手指慢慢往下滑,看著自己笑著,或者是皺眉的照片,看到覺得不錯的便點進去按顆愛心。D拍的照片很多,Harry滑到手指都酸了還不見底部,他索性跳過中間,用力滑幾下終於來到底部。

「噢?」

第一張照片上的Harry……Harry皺了皺眉頭,他很確定這是畢業之後自己第一次打魁地奇的照片,因為他臉上的眼鏡在比賽中被打壞了,正式宣告結束長達多年的壽命,之後Harry新配的眼鏡在大家的極力勸說之下,變成細框方形的款式,不再戴一直被嫌棄的圓形眼鏡。Harry看了下發文日期,日期是三年前,正好對上他首次出賽的時間。

Harry突然間對D的感到好奇了,一個從最開始就關注自己到現在,而且還是拍照技術相當好的粉絲……這讓人不好奇也有點難,或許對方是攝影師也說不定?

他知道自己救世主的名號讓自己在一開始就吸引不少人的眼球,但Harry直覺,這個神祕的D是真的很喜歡自己,而不是因為「救世主」關注Harry的。

這麼想實在是很怪,畢竟他連D是男是女都不知道,更別說他是怎樣的人了,但Harry無法無視內心對D油然而生的好感。

最後Harry決定按下頭像旁的關注鍵,並且在最新發布的那張照片下留言『拍得真好』。

 

下一場比賽距離Harry發現那隻神秘的攝影帳並不遠,Harry在場上左右張望著,他想D一定就在這之中,但觀眾席上坐了上百甚至上千人,Harry不到三秒鐘就發覺自己的行為實在是蠢斃了,他要如何從這麼多人之中找到一個他連性別都不確定的人?況且場上可不只D一個人會拿相機,就算想從這方面下手也只是異想天開。

Harry的腳一踏,他與隊友們一齊飛到天空中,比賽在哨聲後開始。

Harry放棄尋找D這種不可能的事情,專心投入賽事,雙眼不斷搜尋金探子的位置。

這場是賽季中打的第一場淘汰賽,遇上的對手並不怎麼強,從一開局情勢就往Harry的隊伍倒,而Harry最後在距離他不遠的低空看見金探子,他直線俯衝抓住金探子,比賽結束。

隊友們歡呼著衝過來給Harry擁抱,他們開心地向觀眾席揮手、送飛吻,直到回到休息室聽教練的檢討後才將雀躍的心情平復下來。

檢討告一段落後Harry藉口說要去廁所,趁機溜走了,教練也只能睜隻眼閉隻眼,畢竟Harry今天的表現幾乎沒有讓他能挑剔的地方。

Harry坐在馬桶上點開instagram,看見D在二十分鐘前更新了照片,裡面是他笑著接受隊友擁抱的樣子。

他今天果然也來了!想到這,Harry感到一陣莫名的興奮,他好想直接衝到場上問每一個有拿相機的人D是不是他。

Harry幫照片按顆愛心,在下面留言一個微笑表情。

做完這些之後Harry吁口氣,起身走出廁所,然而就在他推開廁所門時他看見一個預想不到的人。

「Malfoy……」

靠在牆壁上滑手機的Draco聽見Harry的聲音,驚訝地抬起頭:「你怎麼在這裡,Potter?」說話的同時他快速地將螢幕鎖上,把手機放進口袋。

「這話不該由我來問你嗎?」Harry挑起眉毛:「你是來看我比賽的嗎?」

Draco發出介於哼跟呵之間的聲音,「你未免太抬舉自己了吧Potter,我當然是來幫你的對手隊加油的,順便祈禱你從掃帚上摔下來,摔個狗吃屎。」

Harry皺眉,就算過了三年Draco還是講話一樣難聽。「嘿。」Harry壓低聲音,「不嘲諷我並不會對你的人生造成什麼傷害,我說真的,Malfoy。」

「得了吧,聖人Potter。」Draco朝Harry翻個白眼,「當然不會造成什麼傷害,只不過會減少樂趣而已。」他露出個極具嘲諷的欠打笑容。

Harry瞇起眼正準備反擊,Draco卻彎下腰拿起腳邊的黑色背包,一副要閃人的模樣。

「你背包裡面裝的是什麼啊?」Harry忍不住好奇心問,剛才Draco把背包提起來時,不怎麼結實的手臂明顯的浮出青筋,背包似乎相當重,這讓Harry好奇為什麼會有人帶個又重又大的背包來看球賽。

「不關你的事。」Draco面無表情地回答,Harry愣了半秒後聳聳肩:「隨你怎麼說。」

在Draco背上背包轉身後,Harry發誓他清楚地看見背包右上角小小的Canno標誌。

 

當天晚上,D又更新好幾張新的照片,裡面Harry最喜歡的一張是他面無表情,眼神卻炯炯有神搜索著金探子的樣子。Harry把照片保存下來,同時也不忘按顆愛心以及留言一個讚的表情符號。

Harry現在對D越來越好奇了,D在發文時只會打上日期以及那場的對手,留言也從不回覆,甚至連Harry本人的留言也沒有回覆過。神秘又自帶高冷氣場的粉絲,而且還是三年間每場比賽都沒缺席過的大鐵粉,Harry覺得自己快被好奇心折磨死了。

由於Harry隊伍打贏了第一場淘汰賽,在後天他們即將有第三場賽事,若是再度贏了的話,他們便可進入八強決賽,因此下一次可以跟D見面的機會就在後天。

Harry糾結了五分鐘,最後點開私訊對話的頁面,他思考著該和D說些什麼,想來想去似乎都顯得很怪,而且別有居心。最後Harry只能關掉instagram,倒在枕頭上。

评论(3)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