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放歐美相關的小號
stony,drarry,lmss,拔杯拔

【鐵盾】讓我換個律師吧

*呃.......我也不曉得後面還有沒有,隨緣吧

*朋友的點梗:紈褲子弟鐵X律師盾
*然而鐵被我寫成了被壓榨的老闆,對不起





Tony說不清自己對Steve Rogers有什麼意見,或者單純覺得對方白得發亮的牙齒很礙眼,總之他在被迫和Steve開會之後馬上向Pepper抱怨一通。
「能不能換個律師?」
「不行,Tony。Rogers律師是全紐約最好也最盡責的律師,你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問題而辭掉員工。」Pepper往Tony的桌上丟一疊文件,嚴肅地用手指著對方:「今天的工作,我三十分鐘後回來檢查,別想偷懶,Tony。」
「Jesus。」Tony咕噥著,把椅子轉半圈,背向Pepper。
「嘿,這間公司是你的,可不是我的……你有在聽我說話嗎Tony?」Pepper拔高音量,Tony隨意地揮揮手,表示聽見了,也同時讓Pepper出去。
Pepper無奈又氣憤地用鼻子噴氣,高跟鞋踩在大理石地板發出響亮的聲音,轉身走出Tony的辦公室。
等Pepper腳步聲走遠,Tony從椅背探出頭看了看門口,確定沒人後他便從椅子上跳起來,穿上外套,偷偷摸摸地從辦公室溜走。
櫃台小姐看見準備溜走的老闆正想開口,Tony趕緊把食指放在唇上,示意對方安靜,她只好服從老闆的命令閉上嘴。
當Tony按下電梯鍵,樓梯間傳來一道冷冰冰的女聲:「Tony。」
Tony當機立斷舉起雙手,轉身面向來者,Pepper從樓梯間陰暗處走出來,「Mr.Stark?嗯?」
Tony趕緊走過去,壓低聲音,「嘿嘿嘿,我只是下去買杯咖啡而已,別生氣。」
「買咖啡?」Pepper再度拔高音量,「偉大的Mr.Stark需要自己去買咖啡嗎?」
「就當作散散步,轉換下心情,你看,成天悶在辦公室裡對身心都不好,大家都該多出去走走運動一下,你說對吧?」Tony突然看向櫃台小姐,對方緊張地看看Tony,再看看Pepper,Pepper正兇狠地瞪她。
「呃……」櫃台小姐揪結半天也想不出什麼話不會同時激怒兩人。
「嘿Pepper。」Tony舉做出投降的姿勢,「我發誓我今天會認真工作的,但條件是我再也不要跟Rogers開會了。」
Pepper繼續瞪著Tony,緩緩開口:「你本來就該認真工作,Tony,雖然我們已經討論這個問題很多遍了。還有,關於Rogers律師的事情:不行。」
「為什麼!」這次換Tony拔高聲音,他都委屈地只開出這麼一個小小的條件了,他不懂Pepper為何就是不願順自己的意。
「因為你是老闆,而他是你的律師!」Pepper大聲回答,順帶翻了個忍很久的白眼。「我才不懂你怎麼對Rogers律師這麼多不滿,他到底哪裡惹到你了?」
Tony弱弱的聳肩,含糊不清嘀咕著,「我也不曉得,大概是直覺讓我遠離他吧。」
Pepper憤怒地朝Tony翻今天第二個白眼。

*

「喔,Shit。」
嘴裡的咖啡差點嗆進Tony脆弱的氣管,他拿起對面椅子上的報紙,把報紙舉高,將自己完全遮住。

不遠處的櫃台傳來男子點餐,以及店員對答的聲音。半分鐘後,腳步聲漸漸朝Tony的方向走來,Tony緊張的把報紙捏得更緊,同時也默默地再舉更高些,然而腳步聲還是在他旁邊停下了。

「Mr. Strak。」
「喔,嗨,Rogers律師。」Tony放下報紙,發出誇張的假笑聲:「我沒發現你在這。」

Steve笑笑,沒說什麼。「我能坐下嗎?」

不行,快滾。

「當然當然,請坐。」

Tony臉上的表情與說出的話截然不同,不知道Steve是注意到了,或者是注意到了卻假裝沒注意到,他拉開椅子坐在Tony對面,無視對方黑掉的臉色。

「你吃午餐了嗎?」

Tony看了他一眼,又把眼神望向別的地方,「不然你以為我坐在這裡做什麼?寫人類觀察日誌嗎?」

Steve似乎覺得對方講話很有趣,輕笑幾聲,「這可難說了,是吧?」

Tony抿抿唇,快速撇一眼金髮男人,接觸到對方連眼睛都在笑的眼神,馬上轉開頭。該死,他就知道該遠離這個男人。

「Mr. Stark?」

「Tony。叫我Tony。」

「好,那也叫我Steve就好。」

Tony回過神,簡直想揍自己兩拳,正想著要遠離這男人,怎麼才幾秒的時間就用名字稱呼彼此了,他完全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。

「我……我要回公司了!」

「噢……」

Tony眨眨眼,他沒看錯吧,Steve臉上的表情是失望嗎?

「下次會議上見,Tony。」Steve臉上堆出一個笑容,牙齒白得幾乎要閃瞎Tony,Tony聽見自己暈呼呼地回道好。

评论
热度(28)